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莱阳市万第中心幼儿园举办育子经验交流讲座

 
时间:2020-01-07 15:41:34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提高幼儿家长的育子经验,加强家园联系,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近日,莱阳市万第中心幼儿园召集所有幼儿家长于万第中学明志楼召开育子经验交流讲座,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在讲座会上,该园负责人首先强调了此次讲座的重要意义,随后三名分别来自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的家长为与会的幼儿家长讲述了自己在育子过程中的心得经验,他们的讲座涵盖了幼儿兴趣的培养、幼儿阅读习惯的养成、幼儿心理健康的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们用生活中鲜活的事例生动地讲解了自己在育儿过程中的成功做法,让与会家长深受启发,他们既对讲座人的教育态度深感敬佩,又学习了丰富的育儿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家长分享交流育子经验后,大家又一起观看了相关育子经验理念的视频讲座,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育儿信心。

  通过此次育儿经验交流讲座,该园成功地丰富了幼儿家长的育子经验,密切了家园合作,为今后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万第中心初级中学 刘文选)

 
 
 
 上一篇:海阳市郭城镇初级中学冰雪知识进校园助力特色学校建设
 下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点缀夕阳美景 共筑乡村教育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