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云上的植树节 李沧实验小学举行"绿色心意"系列活动

 
时间:2020-03-17 15:02:55  来源:青岛文明网  作者:
 

  3月12日是植树节,青岛市李沧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以挖掘“绿色人物”、种植“绿色心意”、许下“绿色心愿”系列活动代替出门种树,铸就孩子的绿色信仰,守护绿色地球。

  有的学生组成环保小分队,他们在研究“绿色”人物的过程中,被感动中国人物高青旺所吸引,制作出一份别出心裁的剪报向他致敬。有的学生在家里播撒花种,悉心培育,等到开学后,将把这一盆有特殊意义的花草带到学校,绿化班级一角。

  “我想把这颗小树种在火神山医院的窗外,愿它能给日夜奔波的医务人员消除一点疲劳,愿生病的同胞早日康复。”“我想把这颗小树种在澳大利亚东部地区,在那里种上树,小动物们就又有家了。”孩子们在网络课堂上畅想自己的“绿色心愿”,表达对绿色对希望的无限憧憬。(青岛日报 记者 郭菁荔)

 
 
 
 上一篇:乳山市实验中学扎实开展大阅读活动
 下一篇:兰山:朱夏小学开展植树节生态文明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