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蒙阴:界牌中心学校开展贫困学生家访活动

 
时间:2020-04-03 14:31:4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作者:
 

  为关爱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学生家庭,做好教育扶贫工作,近日,蒙阴县界牌中心学校云蒙湖校区对贫困学生开展家访活动。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学生在家线上学习情况,询问遇到的实际困难,辅导学生学习,并解答遇到的问题。

  老师们深入贫困学生家庭,耐心细致地向家长讲解国家义务教育阶段“两免一补”及教育扶贫政策,并为他们带去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把孩子培养成才,回报社会。

  近年来,蒙阴县界牌中心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创新扶贫方式方法,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关爱贫困生和贫困家庭,定期走访贫困学生,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教育扶贫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送去了学校对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有利于激发学生战胜困难地信心,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候金山)

 
 
 
 上一篇: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20年春季“停课不停学”线上数学素养测评比赛
 下一篇:五莲县实验小学让家务劳动成为学生必修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