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张店区实验小学:送教进社区 支招沟通难

 
时间:2020-06-30 15:17:15  来源:  作者:
 

  6月23日,淄博市张店区实验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到紫园社区开展“疫情后,如何进行亲子关系疏导”为主题的家庭教育送教下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张店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苏芳老师就如何做好有质量的陪伴和社区家长做了交流 。接着,由学校心理教师李东平老师从心理学角度,分析了如何对坏情绪说“不”, 如何和孩子良性沟通 。讲座有深度而又切合实际,受到了广大家长的热烈欢迎。(林庆伟)

 
 
 
 上一篇:莒县碁山四中四举措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
 下一篇:周村区城北中学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