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唐坊学区孙集小学开展假期多样生活

 
时间:2020-07-10 08:30:20  来源:  作者:
 

  2020年暑假已经开启,为了提高孩子们的自理能力,让孩子们树立较强的劳动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学校利用这个暑假积极开展生活实践活动。学校要求班主任给孩子们布置一项特殊的假期作业——做家务。

  班主任老师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安排假期任务,要求每个孩子在假期至少要做三项家务劳动,同时建议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做家务,让孩子们练就基本的生活本领,为孩子们以后的独立学习、生活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这项特殊的假期作业,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使他们养成了专注做事的良好习惯,对孩子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伟)

 
 
 
 上一篇: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化——淄博二中举行“国学小名士”诵读比赛
 下一篇:莒县碁山镇述源小学雏鹰展翅正当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