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博山一中:新生书写心愿单 放飞梦想

 
时间:2020-09-08 10:58:26  来源:  作者:
 

  9月1日,2020级新生跨入了博山一中大门,开启中学生活。

  在班主任们的迎接下,新生们走进优美的校园,排好整齐的队伍,一起走进整洁明亮的教室。一双双还显稚嫩的眼睛里闪烁着憧憬的目光,新奇与兴奋写满了脸庞,找到自己的座位,翻看着手中的书本,不时地打量着新伙伴、新老师、新教室。

  班主任带领孩子们开启初中第一课,一起认识初中生活,师生共同书写心愿单。“我祝愿同学们四年的初中生活,健康、快乐,每天都有新收获。”“同学们要爱家、爱校、爱祖国,立志成才。”“我希望我们班到处充满着书香,同学们有着不同的性格与特点,成为一个团结的群体,像一个大太阳,照耀着我们每个人。”“我希望我能掌握一门特长。”“我希望老师们都喜欢我。”……

  一份份心愿单组成了一个大写的班级标志,新同学们放飞梦想,从一中启航。

 
 
 
 上一篇:桓台二中:开展分层次培训,全面提升教师素质
 下一篇:淄川区洪山镇洪山小学:百年老校的文化底蕴与传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