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淄区金岭回中:架起沟通的桥梁

 
时间:2020-09-21 16:31:25  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为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结合,帮助初一学生和家长快速适应初中生活,9月18日下午,临淄区金岭回族中学召开了2020年教育专家报告会暨初一家长培训会,2020级新生家长全部参加了活动。

  学校邀请了临淄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朱红波老师开展讲座《帮助孩子快速适应初中生活》。朱红波老师分析了初中、小学学习生活上的不同,并结合初中学习的特点,给出了“助力孩子端正学习态度”“保护学习兴趣”“激发学习动机”“提升学习能力”“养成学习习惯”“营造学习氛围”等六个学习法宝。其后,学校负责人作《家,教育的根》主题报告。听完讲座后,家长与班主任及各科老师进行更具针对性,更进一步的交流。班主任认真地将孩子在校情况分析给家长,让家长充分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让家校联系更加地紧密。

  通过家长会的沟通和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愿意与学校携手共进,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梦想飞翔。(王大友)

 
 
 
 上一篇:沂南:青驼镇高里小学开展“留守关爱”活动
 下一篇:临淄区稷下街道董褚小学:安全网络始于心 网络安全践于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