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特色课后服务,拓展个性成长空间

 
时间:2021-01-07 09:50:33  来源:  作者:
 

  莒县第三实验小学认真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意见》要求,按照“立足需求、积极服务、家长自愿、学校受托”的原则,在征求家长和教师的意见基础上,每天放学后,积极开展课后延时服务。

  为帮助学生拓展兴趣,养成良好习惯,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需求,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学校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按照“情感性、趣味性、艺术性、拓展性、互动性”原则,关注学生思维能力、审美能力和内在情感等深层次的素养,精心选取能够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课后服务内容,以音乐、美术、书法、武术、足球、棋类、手工、艺术欣赏、趣味数学等项目为主,拓展了学生个性发展的空间。

  学校课后服务采取班级活动和学校社团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将继承“非遗文化”作为课后服务的特色内容,让“罗汉地功拳”“舞龙舞狮”“剪纸”“书法”等特色项目走进课后服务,努力开展有文化、有品位、有内涵的课后服务活动,引领学生继承民族优秀文化成果,不断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上一篇:淄博博山区崮山裕禄学校开展冬季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威海市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趣味室内游戏进行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