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傅家镇中心小学: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

 
时间:2021-01-08 09:33:53  来源:  作者:
 

  1月6日下午,淄博市傅家镇中心小学会议室人头攒动,洋溢着愉悦的气氛,学校领导班子、教师欢聚一堂,为高娟老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

  吴涛校长对高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为学校教育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她能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老教师代表和年轻教师代表真诚献词,表达了对高娟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高娟老师从教三十七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她乐于接受工作,挑重担,对人真诚热情,和蔼可亲,对年轻老师言传身教,对待教学工作一丝不苟,是家长眼里的好老师,是同事心中的好大姐。三十七年教书生涯,她用智慧和无私书写着职业人生。眼含激动的泪花,高老师畅谈了自己的退休感想,抒发了对教育工作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最后,在大家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全体教师合影留念。(通讯员李海铭)

 
 
 
 上一篇:平邑县郑城镇第二中心校拧好冬季校园“安全阀”
 下一篇:淄博十中举办2021年“迎新春书画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