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相约社团 童心飞扬---阴平镇白山前小学举行社团评比验收活动

 
时间:2021-01-14 10:02:39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峄城区教体局《关于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实施意见》,促进学生全面而又主动地发展,促进学生兴趣、需要和特长的个性化发展,推动学校社团正常活动和健康发展,检测每位教师的社团成果,1月13日下午,白山前小学校校级家委会11位成员对学校21个社团评比验收。

  验收前,来自11个班级的11位校级家委会成员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参加了社团评比验收培训会.会上,校长宋君伟致了欢迎词,教导处主任孙娜娜有关评比验收的路线、方法等进行了细致培训。经过一节课的公正公平实地观看评比,验收组顺利完成检测任务。

  家委会的成员对学校开展社团活动给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社团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本次社团评比验收活动既是一次对学校社团活动开展的检阅,又是一次张扬学生个性,落实素质教育的重大举措,将会促进该校社团活动更好发展。(宋均升 蒋曼曼)

 
 
 
 上一篇:招远龙馨学校四举措为经典诵读保驾护航
 下一篇:山东交通学院教学立破并举 推动教育改革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