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兖州六中:开展团队拓展训练,增强团队凝聚力

 
时间:2021-03-26 12:28:1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团队潜能、提高教师个人心理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14日上午,兖州六中组织高三教师前往兖州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基地进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活动采取小组对抗的形式,在科学合理分组、热身活动后,老师们先后进行了推铁环接力跑、齐心协力向前走接力比赛、秋千桥接力比赛、爬绳山摸高比赛及真人CS对抗比赛等团队游戏活动。在拓展教官的组织下,老师分成两组,采用团队游戏PK战的方式角逐胜负,培养了老师们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了老师们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教师团队间的信任度和凝聚力。

  活动中教师们运用自己的智慧和毅力,依靠团队的力量完成了有一定难度的拓展训练项目。大家齐心协力克服了一个个极具挑战性的困难,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亲身体会到了战胜困难的喜悦、团结协作的成果以及获得成功的快乐,身心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释放。

  本次团队拓展训练活动,对参训教师来说是一次有益的启迪。它不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更是一次精神的提升、一种理念的培育,将对提高教师的个人素质、增强教师团队整体凝聚力,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陈国亮 审核:王法君)

 
 
 
 上一篇:巨野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建构区浸润式教研活动
 下一篇:沂源县石桥镇东北庄学校:落实陪餐制度 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