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第三十五中学开展2021年“春季体育节”活动

 
时间:2021-03-30 09:44:5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校体育活动,提高我校学生体育水平,深入普及阳光体育,打造“阳光体育”校园,3月23日-26日,临沂第三十五中学在学校操场开展2021年“春季体育节”活动。

  本次体育节坚持以育人为宗旨,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设篮球、足球、拔河、俯卧撑、跳短绳等4个大项。各项目竞赛规程体育组教师做了详细说明,并下发给各个班级。各班按照规程要求,积极筹备,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本届体育节的组队、报名、参赛等各项工作,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同时也做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通过“春季体育节”的举办,不仅展示了临沂第三十五中学“阳光体育运动”的落实,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无限活力与青春风采。从而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热爱生命、关注身体健康、勤奋学习、使广大学生的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我校将以此次体育节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做好体育工作,培养学生强健的体魄。(丰爽 郑杰)

 
 
 
 上一篇:乳山市西苑学校深入开展“诚信进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篇:诵读传统文化 弘扬民族精神-临沭街道中心小学传统文化进校园推进会召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