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开展“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9 10:05:38  来源:鲁网  作者:
 

  为了增强学生文明说话和规范书写的意识,营造“人人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良好氛围,近日,淄博市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开展“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主题班会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生动活泼,或引导学生通过品读经典诗文与作品,感受中华语言文字的博大精深;或组织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中认识到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重要性;或组织演讲比赛,在比赛中感悟汉字的魅力。

  语言文字是文化的载体,具有凝聚民族精神的重要作用。学校作为重要的教育阵地,做好推广普通话和用字规范化工作,对于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陶冶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民族凝聚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校学生对“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重要意义的认识,有力地促进了学校语言文字的规范化工作。(通讯员许园园)

 
 
 
 上一篇:交通安全伴我行——堂邑镇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临沂枣园小学开展“营造健康环境 创造美丽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