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第22届校园体育节

 
时间:2021-05-07 10:20:32  来源: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  作者:
 

  近日,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第22届春季体育节开幕仪式。由36名同学组成的彩旗队以及体育节的裁判员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黎同志郑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并发表讲话。

  首先出场的是由2-5年级级部各班级表演的团体操项目。有活泼可爱的啦啦操,有铿锵有力的功夫扇,有青春洋溢的集体舞……同学们轻快的动作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迸发出春天特有的生机与活力。学校武术队的同学们在武术老师的带领下,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运动会开始后,最先上场的是亲子50米接力赛。孩子们分别站在自己的爸爸妈妈身后,为爸爸妈妈呐喊助威。而家长们也毫不辜负孩子的期望,铆足劲头向前冲,即使中途摔倒也是笑一笑马上爬起来继续跑。这种坚强乐观的精神鼓舞着孩子,也激励着孩子顽强拼搏。

  同学们分年级展开不同项目的角逐。不同的项目给予同学们展示自身优势的机会。身为裁判员的老师们也是全力支持同学们,用公正的态度,公平的评判来表达对小运动员们的认可。

  每一个班级里的其他同学都是运动员们的坚强后盾,他们欢呼着、呐喊着为运动员们加油。而班主任老师更是在长跑中陪跑,一路加油,一路照顾。

  运动会也给了老师们大展身手、挥洒汗水的机会。老师们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学生证明,无论是学习还是做其他事,拼搏和坚持缺一不可。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师生们的一番拼搏到了收获喜悦的时候了。每个项目的冠、亚、季军陆续到主席台前领取奖品。裁判员们在紧张的时间里计算了每个班级的运动会得分,最终每个年级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精神文明奖各三名。

  此次体育节的举办,锻炼了师生强壮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师生坚强的拼搏意志,夯实了师生团结友爱、努力进取的一实小体育运动精神,提振了全体师生集体凝聚力和发展内生动力,对下一步创建“现代教育名校”起到很好的助力运用。

 
 
 
 上一篇:临沂河东区汤头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安全文明乘车公益活动
 下一篇:德州市铁西南路小学开展 “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