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法律护航青春 模拟法庭进校园

 
时间:2021-06-24 20:07:20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法制观念,杜绝校园欺凌,2021年6月22日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举行“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庭剧表演赛。

IMG_257

  经过角逐,四个班级顺利进入决赛。主题有“审判校园欺凌”“审判打架斗殴引发的报复案件”等。

  舞台上,审判长身着制服,正襟危坐,公正审判。

  公诉人步骤严密,思维严谨。

  被告人认识错误,悔过自新。

  辩护人积极为被告争取权益。

  演员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让学子们认识了法庭这一主持正义的场所。

IMG_260

IMG_264

  赛后,政教处石主任对学生们说,法律是用来保护每一位正直、善良公民的利剑。只有知法,才能更好地守法和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及他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举行模拟法庭剧是为了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及辨别是非的能力,正确应对社会上种种不良现象的诱惑,远离犯罪,健康成长。

 
 
 
 上一篇: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特色课间操,跳出青春活力
 下一篇:沂水:“两城同建”让城市形象更靓丽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