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淄川区昆仑中心学校承办第十八届市运会短道速滑比赛

 
时间:2021-08-30 19:16:38  来源:  作者:
 

  8月26日,由淄博市体育局主办,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淄博市第十八届运动会短道速滑(含轮滑)比赛在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中心学校举行。

  本次赛事分为甲A组,甲B组,乙A组三各组别,竞赛项目分别有100米,300米,500米,1000米,1500米,1500米接力。来自全市的七支队伍,15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速度轮滑是一项极具观赏性的运动,它对运动员的变速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要求都很高。选手们勇于挑战,不断突破自己,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激情澎湃。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都决出冠亚季军,总分成绩将会在第二阶段冰上项目结束后核算得出。

  体育运动有助于培养人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通过速度轮滑比赛,能进一步挖掘轮滑项目的好苗子,培养轮滑专业人才,以赛促教,让青少年感受到速度轮滑的魅力,增强体育锻炼意识。(通讯员孙向一)

 
 
 
 上一篇:临沂第八中学:改善校园卫生环境 提升师生健康素养
 下一篇:博山区实验中学:讲好博山故事 传承孝乡文化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