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文昌湖区馨苑小学:赏中秋明月 扬中华文化

 
时间:2021-09-15 16:16:01  来源:  作者: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新的学期,伴随新的气象,建立新的目标,见证新的发展,迎接新的挑战。为进一步完善馨苑小学“五仪式三阵地”,打造馨苑小学德育品牌特色,2021年9月13日,馨苑小学举行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德育处彭主任以《赏中秋明月 扬中华文化》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全校师生,四五年级同学在观看《开学第一课》后写出了他们的观后感言,学校张校长、王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通过中秋节让学生初步理解中国传统节日中所蕴含的文化,真正了解节日,弘扬创新节日文化。各班还结合国旗下讲话主题,召开了主题班会,介绍中秋节的来历、各地过中秋的风俗、诵读中秋古诗等,增强了学生爱父母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馨苑的同学们坚持用习惯的力量和踏实的脚步,去拥抱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文 许艳)

 
 
 
 上一篇:浓情中秋,快乐相伴!——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博兴一小开展名师示范引领课展示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