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峨山镇左庄小学举办”119”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1-11-09 09:39:51  来源:峨山镇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11月8日,峨山镇左庄小学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对演练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成立了疏散演练指挥和救护小组,明确了演练步骤、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教给学生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场自救逃生等知识。

  演练时,随着学校内警笛声的响起,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马上组织学生,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用湿毛巾、衣服等捂住口鼻有序撤离到指定位置,没有出现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学生到达目的地后,快速整队并核查人数,随着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并上报完成,全校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演练后,学校安全办对整个演练进行了总结和防火知识宣讲。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应急逃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深入了解和掌握遇到突发事故时自护自救的基本常识要领。( 李利 赵异慧 张善法)

 
 
 
 上一篇:莒南坊前镇中心幼儿园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篇:知民俗 迎立冬—薛城区临城实验幼儿园开展立冬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