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组织参观主题书画展活动

 
时间:2022-01-10 09:28:44  来源:  作者:
 

  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参观“丹青绘金秋 翰墨颂中华”书画展。

  参展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反映出家乡的巨大变化,艺术家们以不同方式展现出了祖国的独特风光,讴歌了人民在党的带领下投身改革开放、牺牲奉献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地进行参观。类型丰富多样,各具风格的作品深深地吸引着师生们的眼球。书法作品以歌咏祖国的诗、词、联、文、赋为主,在字里行间里能体会到创作者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绘画也多种多样,有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等,令学生们大开眼界。学生们或驻足观赏,对展出的作品赞叹不已。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师生对绘画、书法、摄影等作品的欣赏能力,提高了师生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内涵。(通讯员 崔蕤青)

 
 
 
 上一篇:中国石油大学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淄博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喜迎腊八节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