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 新学期借力家长会 共筑孩子成长之路

 
时间:2022-03-03 09:58:38  来源:  作者:
 

  2022年春季新学期伊始,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组织全镇各小学、幼儿园召开第一次家长会,共商教育良策,共讨教育良方,同时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

  本次家长会中心校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就家庭如何配合学校落实“双减”政策的实施,以及“五项管理”该如何管理为主题和家长们进行交流和讨论,各学校以学校或者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会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老师们对学校管理工作、课后服务工作、学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行为习惯等方面作出详细说明和解释,并将学生的在校情况详细地汇报给家长,如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爱好特长等。同时,让家长明白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让家长知道真正拉开孩子距离的不是智商,而是习惯;“爱孩子”和“立规矩”从来不是一道单选题;老师的批评,是孩子成长必需的养分,要敢于对孩子进行适当的惩戒;教育不仅是老师的事,更是父母一辈子的事,家校合力,教育效果才会事半功倍。

  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 新学期借力家长会 共筑孩子成长之路

  各学科任课教师还就本学科学习的重难点向各位家长做出详细说明,希望各位家长对孩子学习及时跟进,帮助孩子更高效地学习。家长们都积极地对家庭教育献言献策,纷纷表示,为了孩子的成长和进步,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

  本次家长会不仅拉近学校与家长、家长与教师、教师与学生的距离,达到相互沟通的效果,让家长明白了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基石,还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范继芳)

 
 
 
 上一篇:牡丹区第二小学举行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鄄城县左营镇中心校开展随堂听评课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