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威海临港实验学校:快乐“游”你,“泳”往直前

 
时间:2022-06-28 10:24:52  来源:  作者:
 

  游泳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是一门求生技能、比赛竞技。为了让学生通过游泳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体验运动的快乐,增强自信心,培养学生终身体育锻炼的目的,也为培养未来国家游泳运动员的长远目标,威海临港实验学校2022年游泳课正式开课啦!

  在游泳馆,游泳课程由专业的教练和救生员团队进行授课。在经过心理辅导、准备活动、技术讲解、基本动作练习等一系列水上准备以后,教练带领同学们下水训练。而在游泳馆的两侧,学校领导、教师、救生员团队也严阵以待,观察着泳池内的一举一动。

  在游泳课现场,正在学习游泳的同学们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很多同学表示,以前比较害怕水,所以一直没有学习游泳。现在能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游泳,感觉不怎么害怕了,还很开心。

  据了解,威海临港实验学校每年暑期都会开展不同年级的游泳课程,开展中小学生游泳技能和安全教育知识培训,目的是使学生掌握游泳技能和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生存技能和急救能力,有效遏制学生溺水事件发生。

  威海临港实验学校每年游泳课程的持续开设,让学生了解防溺水知识和技术,提高学生肌肉力量和有氧代谢能力,改善心肺功能,提高多种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同时在游泳课程学习中,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成功的喜悦,获取自信;学会通过游泳运动调整身心,积极参与并树立终身体育意识!(通讯员 王斯琪)

 
 
 
 上一篇:临沭县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淄博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开展迎夏至节气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