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市齐星幼儿园:运动悦成长 健康向未来

 
时间:2022-10-08 09:47:01  来源:  作者:
 

  有一种游戏叫经典,有一种文化叫传承。为了庆祝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淄博市齐星幼儿园结合“阳光体育”运动特色,以“一球、一竿、一绳”园本活动为抓手,弘扬中国传统体育文化,特开展“运动悦成长 健康向未来”迎国庆体育游戏嘉年华主题活动。

  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幼儿进行了不同的体育游戏展示。小班幼儿虽刚入园一个月,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运用沙包、地垫、呼啦圈等多种器械进行情景游戏,锻炼了跳、爬、滚等技能;中班幼儿以“球”为主,加上各种辅助材料,展示了“一球多玩”的无限创意;大班幼儿把“一绳”“一竿”巧妙地融入到走、跑、跳、钻、爬、平衡等动作技能中。

  淄博市齐星幼儿园的运动小将们勇敢、自信、收获满满,用自己的方式留下了意义非凡的体育游戏故事,运动的魅力是积极热情、拼搏向上的,让运动成为习惯,让每个幼儿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关爱,让我们做好新时代的健康好儿童。(文:刘合)

 
 
 
 上一篇:淄博柳泉中学新学期校本课程如约而至
 下一篇:临沂枣园小学开展“缤纷课堂 培养文明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