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峄城区底阁镇朱官庄小学举办“传承经典文化 书写精彩人生”书法比赛

 
时间:2022-10-13 09:29:19  来源:  作者:
 

  为培养学生正确的书写习惯,引导学生把汉字写得正确、规范、美观,10月11日下午,峄城区底阁镇朱官庄小学开展了“传承经典文化 书写精彩人生”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中,每个学生认真投入,坐姿端正,握笔正确,在规定时间里,他们全神贯注地书写指定内容,一撇一捺都写出了孩子们认真的态度。学生的作品或规范严谨、或轻巧灵动,各具特色。

  通过这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写字姿势,提高了书写质量,既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也培养了学生一丝不苟的良好练字习惯。( 李雅茹)

 
 
 
 上一篇:观看“天宫课堂” 激发学生科学梦想
 下一篇:淄博柳泉中学新学期校本课程如约而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