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济南传媒学校举行“冬季阳光体育”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2-11-16 10:18:34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推动冬季阳光体育活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学校体育文化建设,11月14日上午,济南传媒学校举行“冬季阳光体育”主题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2020级动漫大专一班的12名学生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围绕冬季体育运动的益处,鼓励学生们踊跃参加冬季体育活动,每天锻炼一小时,积极进取,团结合作,通过运动锻炼身体,磨炼意志,树立志向。

  10名学生结合每天一节体育课、体测训练、阳光体育月、班级体育联赛,以及篮球队、足球队和田径队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向学生们展示了运动的魅力、运动的快乐,呼吁学生们积极参加冬季跑操活动,增强体质。

  升旗仪式后,2019级通信技术大专班班主任刘静和2019级会计大专班班主任刘延兵宣读值周总结,副校长贾延丽为感动人物颁发证书。团委书记季侠宣读2022年广播操比赛成绩,安全科科长刘冲为获奖班级颁奖。最后政教科科长王宇宣读5-8周文明班级,校长王月涛为获奖班级颁奖。

  济南传媒学校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有效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让学生享受快乐生活,体会幸福人生。

 
 
 
 上一篇:沂南张哨小学开展阅读思维导图展示活动
 下一篇:济南市技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