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沂南铜井小学开展单元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3-03-27 10:29:4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六年级数学学科教学工作,优化课堂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沂南铜井小学六年级数学学科教师于3月23日开展了第四单元集体备课活动。

  学校数学教研员公燕飞老师从新课标的实施出发,要求各位数学教师要深度研究新课标,在教学中有新理念、新思想,要求教师们要以集体备课为引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以《比例的基本性质》为例,详细介绍新学期应该如何进行大概念的数学教学设计,强调各位教师要在模式中创新,有自己教学的思考,做好每一项常规工作。

  有生命的课堂才是精彩的课堂,在这次活动中,刘畅老师主讲的《比例的基本性质》在课堂上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引导学生主动探索,辨析不同形式的比例的内项与外项,为后面学习解比例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集体备课,既激活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也是一次交流与鞭策,六年级全体数学教师将以此次分享交流会为契机,继续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汲取力量、成就学生,成就自己。

  (范雪丽 )

 
 
 
 上一篇: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班级安全文化节目展演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春分节气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