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实验学校开展春季运动会

 
时间:2023-04-19 08:23:14  来源:  作者:
 

  4月13日至14日,济南市莱芜实验学校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春季运动会。

  迎着和煦的阳光,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锣鼓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和各班级运动员代表依次入场,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自信的笑容,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高喊着嘹亮有力的口号,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紧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分别宣誓。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席忠诚讲话,阐明运动会的意义,并寄予学生热切的期望。

  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新颖、赛事紧张激烈,既有班级团体赛,也有个人赛。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展现英姿:径赛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跳远运动员们,个个带着坚定的目光看向前方,奋力一跃便在空中留下一道道完美的弧线;跳绳运动员们手握绳把,上下舞动,飞快地在绳子间跳起、落地……

  运动员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即使出现失误,也会立即调整,继续拼搏。场边的同学们也不遗余力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将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在赛场上传递开来。

  赛场上,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爱心并存。同学们中,有提着杯子为运动员们接水的后勤工作者,有拿着垃圾袋捡拾垃圾的卫生守护者,有捡到东西主动上交的拾金不昧者……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本次运动会的温度。(通讯员 梅元静)

 
 
 
 上一篇:郯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巧手做蛋糕”活动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