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第六中学太原路校区小学部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23-04-19 08:39: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课改新理念的落实,引领教师加强新课标研读,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4月4日上午,临沂第六中学太原路校区小学部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小学部青年教师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以青春的激情、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过硬的素质,为大家呈现出一堂堂精彩又高效的公开课。校领导高度重视,召集工作人员培训,统筹安排,分工到位,责任到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参赛的语文教师们用扎实的语言组织能力,娴熟的教学技巧以及灵活的教学手段,为观摩教师们提供了一堂堂精彩的课堂盛宴。参赛的小学部数学老师们灵动的思维,层层深入地引导,令学生们深入其中,评委们也听得津津有味。音体美的教师们更是大显身手,课堂丰富多彩,让学生与老师们感受到了艺术与体育的魅力。

  教学无止境,探索无止境,始终在路上。此次教学大赛,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增进交流的机会,也更是增强了教师们备课、说课的能力,加强了组织语言的能力,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学素养,践行初心,用无悔的青春,谱写绚丽的人生。(通讯员 谭闵予 庄慧芳)

 
 
 
 上一篇:东营市实验小学开展高年级劳动实践研学活动
 下一篇:莒南县第三小学开展综合性实践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