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举行远足励志活动

 
时间:2023-04-24 10:11:12  来源:  作者:
 

  为发扬吃苦耐劳优秀传统,增强学生的体魄,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4月21日,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举行远足励志活动。

  上午7点30分,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教学楼前举行启动仪式。学校胡志强校长向全体师生阐述了活动的意义,要求同学们在远足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听从指挥,坚持到底,规范言行,展示自己形象,爱护环境,文明出行。伴随着阵阵暖风,怀揣着激动心情,上午8:00点,在交警护送中,胡校长的引领和各位老师的陪同下,同学们昂首踏步,精神抖擞,从学校出发,按照既定路线稳步前行。一路上学生们手擎队旗与班旗,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齐唱激奋人心的歌曲,步伐坚定而刚毅,充分展示了陈小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红旗飘扬,壮观有序的队伍为途径之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到达目的地,10个班级,不同的活动内容,唱歌、跳舞、游戏,班主任们都做了精心准备,与同学们同甘共苦、同游共学,同学情、师生情和家校情在活动中进一步加深。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远足研学活动,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锻炼了体能,磨炼了意志,愉悦了身心,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何晓明)

 
 
 
 上一篇:姜屯镇大彦小学开展书香班级和书香家庭评选活动
 下一篇:莱州市柞村中学校开展第二届读书节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