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劳动技能达标比赛

 
时间:2023-05-16 09:07:09  来源:  作者:
 

  为激发学生热爱劳动的情感,提高劳动本领,培养学生动手、动脑和生活实践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体验劳动的价值。5月12日,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劳动技能达标比赛。

  本次劳动技能大赛活动,紧紧围绕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技能展开,学校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设置了叠衣服、整理书包和系鞋带三个比赛项目。每项内容制定严格的评判标准,达到标准才算合格。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大显身手。大赛在欢乐而紧张的气氛中结束,孩子们的脸上都绽放着喜悦、自豪、满足的笑容。学校根据各班在活动中的表现,评选出了“劳动技能示范班”和“劳动技能达标班”,对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

  劳动大比拼,成长看得见。此次劳动技能达标展示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劳动技能的平台。孩子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养成了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何晓明)

 
 
 
 上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树叶粘贴画活动
 下一篇:烟台文旅职院:“四情”并举,塑造学生阳光心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