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开展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6 12:04:43  来源:  作者:
 

  为激发全校学生对气象科学的热爱,感受气象科技的魅力,树立关注气候变化、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3月22日,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主任精心准备了气象科普知识讲座,利用精美的PPT讲解“世界气象日”的来源、介绍简单的天气符号,通过讲述与气象有关的故事,自备实验器材演示与气象有关的实验,并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向同学们展示了气象学在航空、航海、水利、农业和人类其他活动方面的应用,气象变化对人们生活及动植物生长繁殖的影响。同学们听后,对这个原本很陌生的节日有了很深的了解,并对气象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保护人类地球家园的行动中,队员们还制作了手抄报对家人和身边的人进行了宣讲。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世界气象日”的意义,深切地感受到了气象与人们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的密切联系,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通讯员:刘菲菲)

 
 
 
 上一篇:桃林学校小学部“四步走”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下一篇:鲁南技师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