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云起 泉城》沉浸式大型音乐舞台剧5月1日正式登陆济南

 
时间:2021-04-26 16:49:4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1111111.png

  讲述济南故事,庆祝建党百年。作为首批国家文旅消费示范城市的济南,即将开启“文化夜宴”模式,由山东云旗体育文化打造的大型3D全息舞台沉浸式街头艺术演出《云起·泉城》,将于5月1日登陆济南悦立方中心广场,以歌舞剧的形式展示泉城不夜城的文化魅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以歌舞讲述济南故事,以艺术打造泉城夜宴

  《云起·泉城》剧目由专业团队全新创作编排,将济南特有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相结合,新讲古代先贤和现代英雄的故事,把济南开放、包容的城市品格展示出来,彰显改革、进取的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影响力、吸引力,为济南蓬勃向上的发展力量,标注新时代的鲜明印记。

  整场演出分为山·泉·湖·河·城五大篇章,用新时代的济南人视角重读济南这座城,以说唱、民谣、R&B街舞等方式重新演绎老济南新面貌,用歌舞来表达新时代济南人对美好泉城的热爱,用艺术来呈现北跨东延、携河发展,新时代济南人努力拼搏建设新济南的时代精神。

  全息舞台强大阵容,全新演绎致敬先烈

  《云起·泉城》与传统舞台剧最大不同在于舞台的设计,节目团队通过全息投影技术产生出立体的空中幻像,使幻像与表演者互动,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裸眼3D效果。加上全新编排演绎的经典歌曲,通过艺术传承红色信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中华儿女百折不挠,保家卫国的民族精神。

  2021《云起·泉城》巡演基本信息

  演出地点:济南悦立方中心广场

  演出时间:5月1日-10月31日每周三、周六晚7:30——8:30

  演出时长:1小时

 
 
 
 上一篇:《我亲爱的小洁癖》定档5月9日 沈月化身明朗少女上演浪漫之旅
 下一篇: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银河宝贝》定档4月17日 V5战队守卫银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