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林更新《我的砍价女王》热播 精彩戏中戏引热议

 
时间:2021-09-07 16:45: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昨日,由人气演员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砍价女王》继续在东方卫视播出,三日更新之后,热度再攀新高,林更新在剧中上演戏中戏的相关话题继续花样出圈,引发全网热议。

  剧中,林更新饰演的盛哲宁告别社死现场,回到长盛,继续为妹妹宁萌的终身大事操心。而在感情方面,早前夏浅就有所怀疑花匠的身份,同时也因为俩人再次碰面时,盛哲宁清晰地对总裁身份的认知,让夏浅识破了他的花匠伪装,彼此好感度继续上升。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盛哲宁因宁萌婚礼播放的音乐责令夏浅,盛夏两人心生嫌隙。盛哲宁得知真相后主动向夏浅道歉,最终两人重归于好,逐渐交心,分享彼此内心世界。高冷总裁盛哲宁也卸下防备,陪夏浅吃路边摊,并贴心为其剥虾,甜蜜溢出,令观众直呼好甜。

  《我的砍价女王》精彩仍在延续,从下集预告中,网友也似乎能窥见盛夏夫妇的感情逐渐升温,盛哲宁又将与夏浅上演怎样的斗爱争锋呢?请继续锁定精彩剧情!

 
 
 
 上一篇:郑云龙大银幕首秀,《柳浪闻莺》上演越剧戏中戏
 下一篇:《理想之城》共同鼓励年轻人寻找人生的理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