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灿烂骄阳”李汶翰徐若晗初遇爱 落落《遇见你》高甜领跑五一档

 
时间:2022-03-16 08:40:52  来源:  作者:
 

  由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主演的生活流青春爱情电影《遇见你》自定档五一后,凭借其自然清新、生活气十足的青春爱情氛围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与期待,同时,金牌主创及话题卡司的加盟也令该片在社交网络引起广泛关注与讨论。其中,尤以李汶翰和徐若晗的“灿烂骄阳”CP最受关注,被网友爱称“生活流情侣天花板”。今日影片首曝“初遇爱”剧照,展现这对长跑情侣的每一个心动瞬间,令人感慨爱情的美妙时刻。

  影片由爱奇艺影业、恒业影业出品,定档今年5月1日登陆大银幕。

  属于一个女孩的甜蜜八年!李汶翰徐若晗甜蜜长跑嗑晕全网

  今日电影释出新一批“灿烂骄阳”的撒糖剧照,正是预告中呈现的浪漫瞬间。“我青春里,所有的美好,从遇见你开始”,配合两人充满爱意的对视,让心动瞬间升级;“遇见你爱意汹涌,连风里都是甜甜的味道”,对应着海边两人内心的真实写照。网友热情存图留言称“每张照片都生活气十足,已更新壁纸”。9张照片诠释了周灿和余骄阳甜蜜爱情的8年记录,一个个细微却不失浪漫的生活瞬间,让观众们透过“灿烂骄阳”看到了自己,许多人都表示在电影里“看到了我和对象的日常”,甚至互相喊话告白“很高兴遇见你,我的十四亿分之一。”

  电影《遇见你》讲述了周灿(李汶翰饰)和余骄阳(徐若晗饰)从校园相遇到相伴成长的爱情长跑故事。该片作为“最懂女生的女性导演”落落的最新作品,可谓沿袭了其一贯的风格,画面灵动、故事写实、情感走心,自首曝物料并官宣定档以来,便在社交平台收获广泛关注,独具匠心的Plog式预告十分吸睛,让网友惊喜不已,有人留言称:“第一次见这样的预告片,非常惊喜,仿佛自己就是他们的朋友在翻看相册,期待小情侣的爱情故事”。

  遇见你是终生浪漫的开始!和爱的人从“遇见你”收获幸福

  电影《遇见你》的两位主演李汶翰、徐若晗颜值在线、青春逼人,十足的“看脸就配”,已露出的物料中,两人的互动也是自然真实,从校园恋爱到同居生活,都如现实中的小情侣一般甜蜜,李汶翰男友力爆棚的摸头杀更是让人甜到心动,“灿烂骄阳”满满CP感也将众多网友一把拉入坑底,直呼“嗑到了”。而在戏外,两位演员也上演了有爱线上互动,双双在掌心画出代表对方形象的简笔小人,并分别配文“看见太阳就会想起某个人”“被太阳温暖的感觉真好”。更在白色情人节之际,各自身穿“灿烂骄阳”可爱小人手绘情侣装自拍打卡,隔空撒糖的操作,更让广大网友表示“卡点晒恩爱的小情侣”“期待二人更多戏里戏外甜蜜互动。”

  电影《遇见你》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5月1日正式上映,很高兴遇见你,我的十四亿分之一。

 
 
 
 上一篇:刘雨霖新片《普通男女》入围2022釜山电影节 年度华语佳作曝国际版海报
 下一篇:郑云龙大银幕首秀,《柳浪闻莺》上演越剧戏中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