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可歌可泣 《沂蒙长风》红色舞剧上演

 
时间:2023-11-27 10:04:20  来源:  作者:
 

  11月23日晚,在临沂大学艺术中心,由临沂大学师生用舞蹈艺术编排的红色舞剧《沂蒙长风》上演。红色舞剧《沂蒙长风》以“支前”故事为核心,展现了沂蒙山区沂蒙老人刘永良,在战争年代毅然把3个儿子全部送去参军报国,先后为国捐躯的忠心报国事迹。

  临沂大学师生用舞蹈艺术编排出红色舞剧《沂蒙长风》,不仅用心用情让革命文物“活起来”,而且用舞蹈专业演绎的形式,将沂蒙山区“一门三烈士”故事表演地更加生动感人。红色舞剧《沂蒙长风》完美诠释了“最后一碗米送去做军粮,最后一尺布送去做军装,最后一件老棉袄盖在担架上,最后一个亲骨肉送去上战场”的沂蒙之魂。这一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为更好地宣传红色故事,弘扬沂蒙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做出积极贡献。(高军)

 
 
 
 上一篇:传统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
 下一篇:2023 M ALL STARS国际齐舞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相约明年再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