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微电影《百集成语故事》枣庄首映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03 11:55:59  来源:  作者:
 

  12月1日,由北京可可娱乐影视公司和枣庄巧嘴巴好口才艺术学校联合制作的《百集成语故事》微电影首映式发布会在枣庄银座乐达影城圆满落幕。

11.png

  首映会上,参与《完璧归赵》、《爱屋及乌》、《居安思危》微电影拍摄的50多名小演员们,完成了红毯走秀,红墙签名,合影留念,领取荣誉证书等环节。

22.png

  播放厅内,小演员们和他们的亲朋好友近300多人济济一堂共同观影,分享电影拍摄成果和喜悦。

33.png

  通过少年儿童亲自参与拍摄的方式,寓教于乐,体验电影制作的流程和乐趣,重温成语故事国学经典,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古典礼仪之美,锻炼和培养孩子们口才表达能力和表演能力,让孩子们更自信更快乐的成长。

444.png

  2019年12月3日

 
 
 
 上一篇:人气动漫《海兽之子》定档2.14 让爱与海洋一同席卷20年代首个情人节
 下一篇:《七月与安生》温暖收官 崔亮导演新作入围“百日展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