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定档7月1日

 
时间:2022-06-07 09:50: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于今日宣布正式定档7月1日,并同步发布“一万个愿望”版预告,展现普通人的朴素期盼。黄晓明在片中饰演独自照顾儿子的女医生家属,一家三口在分离、相聚中,更懂得家人相伴的可贵。

  《你是我的春天》本次定档预告片展现了每一个平凡人的朴素心愿,从前视若平常的自驾、露营、骑行、欢庆、看演唱会都成了奢侈的时候,令你我加倍感伤,也更珍惜现今日常的平凡幸福。

  “每一个心愿,都有你陪我一起实现。”这句台词更串联起片中各角色温情的生活图景。预告结尾处的“只要你在,四季皆春”,用最简单的话语传递出人们共同的信念:无论经历过怎样的不如意,只要我们还有力量与勇气拥抱彼此,就始终拥有希望。

  定档海报中众主创的笑容,也是伤后努力的自我疗愈,为每一个努力生活的普通人加油打气。

  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所演绎的一家三口,也是疫情下平凡家庭的真实映照。妻子作为医生离家援鄂,父与子在家独处,一家人暂时在两地过着节奏完全不同的生活,但无论是面对现实生活还是生死信念的拉扯,背后始终是家人之间相互依偎的亲情温暖。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家庭,用行动去诠释对“春天”的期待和坚信。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将于7月1日全国上映!

 
 
 
 上一篇: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下一篇:爱奇艺影业出品电影《遇见你》定档七夕 李汶翰徐若晗爱情长跑疼痛戳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