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正文

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闭幕

 
时间:2019-08-15 16:38:10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8月14日下午,“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顺利闭幕。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主席于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副市长林彦芹出席闭幕活动。

  本届展演活动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参与选手最多的一次。6天的时间里,10余支来自国内外的管乐团和日照市中小学生管乐团先后到万平口景区、日照海洋公园、人民广场开展了行进管乐巡游活动。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上演了10余场丰富多彩的演出,并推出了大师课、专家讲座课、专场音乐会等系列活动。

  高杰在致辞中说,日照市将认真总结筹办经验,超前谋划、超前策划,努力办好今后四届“中国音乐小金钟”独奏展演活动,为中国管乐艺术发展贡献“日照力量”。同时将进一步推动音乐与城市互融共生、协同发展,努力把日照打造成为世界管乐艺术嘉年华标志城市和中国管乐艺术展演、推广、培训的重要基地,让“小金钟”成为日照市民的艺术狂欢节,成为日照对外文化交流的靓丽名片。(记者 王帅)

 
 
 
 上一篇:日照市阳光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
 下一篇:日照上演管乐巡游嘉年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