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正文

2020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7月31日将盛大开幕

 
时间:2020-07-23 14:52:4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  作者:林琳
 

  2020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于7月31日到8月9日在孙家疃合庆半月湾举行。经过三年的倾力打造,半月湾沙滩音乐节演艺档次不断提升、国际化特色愈加明显、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为市民、游客带来音乐和美食的饕餮盛宴,已经成为百姓夏季休闲放松的首选之地。

  发布会上,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届沙滩音乐节相关情况。半月湾沙滩音乐节是我区2017年开始创办的全新的市民休闲文化活动,旨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高水平的夏日休闲文化盛宴。

  2020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规划有五大区域:演出区、互动区、美食区、商展区、游乐区。演出区将进行5场重点活动:7月31日“流行风”暨开幕式;8月1日“醉摇滚”;8月2日全新推出“爱尚海”经典主题之夜;8月7日“电音曳”;8月8日“时尚秀”。

  美食方面,2020年将设置总面积约3000平米、共40个展位的美食街区。作为重要内容之一,2020年半月湾沙滩音乐节将再次与中国(威海)国际海鲜美食节“中国海鲜享威海”海鲜美食嘉年华有机结合,传播威海海鲜美食文化。

  三年来,半月湾沙滩音乐节累计邀请50多支国内外乐队、430多名演艺人员进行了30场高水平演出,通过四屏直播、微信转发、短视频点击收看,影响覆盖人群超百万。2020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将继续依托环翠融媒搭建的立体传播格局,实现电视媒体+新媒体同频共振,通过电视、手机、网站、户外大屏进行现场直播,还将通过IPTV实现全省110个县市区主流媒体同步推广传播,实现省内无缝覆盖;以直播为基础开辟的“线上音乐节”将打造更多维度的音乐体验,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品质。

 
 
 
 上一篇:麦田音乐节为时尚淄博注入新活力
 下一篇:2020沂蒙山小调"云端"音乐节开幕 寻优秀传唱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