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正文

聊城国潮音乐节震撼来袭!

 
时间:2021-09-15 17:25:06  来源:文旅聊城  作者: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属于你我的故事,而夜市大概是我们认识这个城市最好的方式。自2021年9月9日起,聊城水上古城文创夜市再次启动。除了精彩的文创产品,今年加入了新元素--国潮音乐。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在音乐的渲染下,感受不一样的古城风情。

  今年的古城,迎来了文艺范的摊主,手工艺品、创意杂货、茶与茶器、人文美学、非遗产品等等,让我们在文化的海洋中感受创意的神奇之处。

  每天晚上六点半,走出家门,来古城楼南大街,看一看琳琅满目的商品,停下脚步,驻足在每个摊位前,看看别具特色的商品,心中定会燃起温暖的一角。

  当下的年轻人,逐渐将视野聚焦在传统文化上,国潮之风逐渐成为社会新风尚。国潮音乐更是全面崛起,国潮音乐带给人享受的同时,更是一种文化的力量,是身体与耳朵的放松,是精神上的享受。

  当古城遇到夜市,当国潮碰上音乐,会发生什么呢,快来古城一探究竟吧!

  国潮音乐会:

  时间:9月9日至10月20日,每晚6:30--9:30

  地点:古城楼南大街南戏台

  文创市集:

  时间:9月9日至10月20日,每晚6:30--9:30

  地点:楼南大街

 
 
 
 上一篇:2023济南麦田音乐节收官,李荣浩、许巍、徐佳莹火热开唱
 下一篇:聊城市2021年金秋音乐节9月12日起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