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 > 正文

《忘不了餐厅》收官 黄渤精心策划联欢会欢笑挥别

 
时间:2019-07-03 17:17:2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今年暑期“最好哭”的高分暖心综艺《忘不了餐厅》,昨晚迎来第十期完美收官。店长黄渤与祖儿、元坤,带领患有认知障碍的五位爷爷奶奶,经过从春分到夏至的经营,在一场欢笑的“忘不了联欢会”后,缓缓拉上帷幕。谈及节目收官,黄渤“如释重负”却又“心怀不舍”,抱着为大家普及认知障碍的任务来,最终更收获了蒲公英、公主、珠珠、大桥、小敏五位老人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和五位老人一起,从开始的迷茫到最后默契十足,我们有了很深的感情,这一段的经历,正如咱们的名字一样,让人忘不了……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让阿尔茨海默病得到更多的关注,并积极、勇敢地去面对,用亲人的爱和关心,去‘治愈’它。我们记得彼此,就叫,永远。”

  倪萍惊喜现身客串主持 黄渤现场改词唱《忘不了》

  为了给《忘不了餐厅》带来一场难忘的谢幕演出,其实从几期前黄渤就开始忙前忙后。尤其是大家集体表演的小品,内容既不能复杂同时又要恰如其分,为此他和导演组反复琢磨和推敲剧本。此时倪萍老师的惊喜现身,又让这场联欢会顿时上了档次,倪萍温情脉脉的主持风格遇上渤哥风趣幽默的串场,让这场演出既感人又充满欢笑。店长渤哥更是为大家带来一首经典歌曲《忘不了》,并现场改词把对蒲公英、公主、珠珠、大桥、小敏五位老人的感情唱了出来。看过节目的倪萍老师也在节目中感慨到:他就像用双手托着老人们,能站在背后这么默默地支持很不容易。

  收官“不说再见” 让“忘不了餐厅”的爱和温暖延续

  《忘不了餐厅》从播出至今,一路收获了很多掌声和关注,不仅在豆瓣上赢得了高分,更有《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自媒体自发安利。黄渤表示感谢大家的喜欢,但在一开始做这件事的时候,其实并没有考虑那么多,而只是希望纯粹的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认知障碍。节目的过程中,也有担心希望能照顾好爷爷奶奶们,但最后却发现其实被治愈的是自己,因为这些老人们有着比想象中更大的乐观与坚强。所以即使节目暂时收官,但并不说再见。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希望让“忘不了餐厅”的爱和温暖延续,黄渤也会继续关注认知障碍和阿尔茨海默症人群,尽力所能及地去让更多人加入进来,一起助力公益。

 
 
 
 上一篇:《新生日记》姜潮狠掰麦迪娜电话卡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