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LV、GUCCI猪年又出新品了!

 
时间:2019-01-11 15:11:14  来源:她刊  作者:
 

  “新的一年里,大牌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快(奇)乐(葩)源(大)泉(作)?!”要知道,为了在中国捞金,大牌们可是用尽了浑身解数把我们的鸡狗猴支配了个遍!那么今年,他们会不会对猪好一点呢?

  猪年的限量版钥匙扣看起来的确舒心不少,四条猪腿会动,确认过眼神大概是一只在奔跑的飞猪。价格嘛在3200元到3600元之间,按照身材比例算的话,我大概能买得起猪前腿。

  今年迪奥学乖了,没出什么猪手链,但LV又坐不住了企图搞个大事情。

  看!十二生肖牌横空出世!就问你怕不怕!尤其是这个猪牌,戴在脖子上,莫名有一种被编号待宰的恐惧。价格在2700左右。

  GUCCI毛衣呢,就更粗暴了,以为“妖娆猪”多倍放大就可以hold住全场,是最靓的那只崽?还有GUCCI包包也有小猪猪的。

 
 
 
 上一篇:白裤子清爽干净比小黑裤更显气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