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毛衣我只穿基础款!太时髦百搭了!

 
时间:2019-01-16 14:17:15  来源:搜狐时尚  作者:
 

  大半个冬天都快过去了,费劲心机拗造型,乱七八糟买了一堆衣服,最好穿还是那几件基础款,讲实在了,毛衣我只穿基础款,太百搭了!

  最为最基础百搭毛衣,除了舒适好穿,秋冬后半场时髦也全靠它了!明星们也没放过基础款啊!

  part1、圆领基础款

  时髦博主条纹毛衣+工装阔腿裤,干净的气质中,多了一份油然而生的大气和时髦!

  基础款中圆领毛衣凭借实力修饰脖子线条,拯救脸圆短脖子!我是服气的!

  part2、高领基础款

  基础款高领毛衣混搭西服套装,或是叠穿连体裤,或是同色呼应营造高级感,hold住职场正式感又hold住日常极简风!随便穿穿都很养眼!甚至混搭粉色大衣都十分显质感!

  粗麻花高领毛衣+牛仔裤!时髦的同时兼顾很好的实用性,搭配格纹大衣,复古又别致,简直是百搭起来无敌手!

  Part3、V领基础款

  大V领基础款叠穿衬衫混搭起来也是相当时髦出众的!hold住格纹套装,也驾驭的了牛仔直筒裤休闲大气!其实不只是V领毛衣,包括大衣呈现出的V字型也很会修饰脸型显脸小!

  part4、针织开衫基础款

  今年长款针织开衫格外抢戏!既能温柔优雅!又可以营造穿衣九分!保留空间感,又显高挑身材!很多设计师今年推出不少针织开衫,姐入手好几件还是忍不住剁手!而且喜欢oversize版型的妹子都可以去发掘男款!

  对于小个子女生,长款开衫难免上身累赘,短款开衫+九分裤装,既显高挑感又格外温柔养眼,混搭短靴轻松穿出街拍感!

 
 
 
 上一篇:春季要多敷面膜多清洁?小心走入护肤误区
 下一篇:白裤子清爽干净比小黑裤更显气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