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不修图就显瘦,大象腿最爱单品分享

 
时间:2020-04-10 15:07:03  来源:全球纺织网  作者:
 

  许多姑娘都有大腿粗的的情况,尤其是到了夏天,致命伤暴露的更加明显,到底选择什么样的服装才能遮住大象腿又能展现又时尚呢?一起来看看。

  上半身显瘦下半身丰满的姑娘们可以上身穿短一点的衣服,下面穿短裤或者高腰的裤子。这样可以很好的展现女性的美好身材。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既给人身材高挑的印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掩饰腿粗的缺点。

  小腿细的姑娘可以选择半身裙或者短款连衣裙,妥妥的遮住大腿。半身裙可谓是一年四季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单品,如果你拥有令人厌恶的“大象腿”并且个子不够高挑,宽松略大裙摆的半身裙完全可以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

  小腿也粗的那就选择长裙,隐约露出脚踝就可以了。一般我们的脚踝都不会太粗。

  除了上面提到了显瘦力度满分的连衣裙和半身裙,还有一款不能割舍的阔腿裤、雪纺阔腿裤、卷边直筒牛仔裤、直筒高腰的版型简直是胯大腿粗女孩子的救星。夏天不露腿,简直对不起这个高温的日子,但是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简直太烦恼了,就算天气再热,也没有勇气露腿,露腿简直要了她们的命。

 
 
 
 上一篇:带你进入Nike“二次元”T恤的世界
 下一篇:手把手教你五五分身材怎么穿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