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春夏流行趋势|黑白颜色里的经典非条纹莫属

 
时间:2020-04-10 15:12:08  来源:全球纺织网  作者:
 

  条纹历史非常悠久,几乎每个品牌每个季度必有条纹衫。无论是女装,男装,童装还是婴儿装。条纹分竖条纹与横条纹两种。竖条纹是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颜色纵排列的花纹,条纹可粗可细。竖条纹的做为衣服的元素,看起来很显瘦而且很高。

  横条纹相对运用更广泛一些,也是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颜色横向排列。小于2.5CM,密集排列的20条显瘦,宽而稀疏横线条会显胖。条纹颜色搭配有蓝白,红白,越来越多,已不止黑白一种单一配色了。

  搭配半身裙

  条纹衬衫搭配半身裙简约且很干练,在职场这样搭配,女强人气场十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衬衫材质的时候大部分都是竖条纹。棉质条纹T则以横条纹居多。条纹T搭配半身裙,青春气息满满。

  搭配牛仔裤

  两个单品都是时尚圈的常青树,经典与经典搭配,怎么穿都不会错。重点还是在选择条纹上,注意条纹密度。选择高腰,喇叭裤型的更能凸显完美腿部线条。

 
 
 
 上一篇:罗庄区华盛江泉集团教育中心“碧水蓝天”全套系校服发布
 下一篇:带你进入Nike“二次元”T恤的世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