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DAVIS ELVIN 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运动潮表,锋芒正当!

 
时间:2021-04-27 10:35:09  来源:  作者:
 

  引领潮流,才能称之为先锋。在腕表行业,DAVIS ELVIN无疑是一个年轻品牌,但是它以新奇的创意设计吸引了活跃在潮流一线的腕表爱好者,开拓了新的腕表文化。

  4月25日,DAVIS ELVIN 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于上海召开。首席品牌官出席并阐述了此次新品的特点,实现了技术上的创意突破,利用全新白色碳纤维复合材质打造表壳;在未来,将以设计为主导,创造出更多独特有趣的腕表。

  新品发布会上,DAVIS ELVIN公布了DR05系列三款重量级的新产品DR05-1、DR05-D、 DR05-S;其中,DR05-S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此外,他们也展示了全新升级的女士腕表西西里系列。下面,我们一起品鉴此次发布会亮相的新腕表。

  DAVIS ELVIN DR05系列,不同凡响

  DR05-1是发布的第一款产品,据DAVIS ELVIN官网介绍,表盘的设计源自现代都市的双子楼建筑。以大型建筑为原型勾勒的白色几何图形和谐对称耸立于表盘之上,没有多余的装饰细节,简约大气。

  第二款是具有意大利气息的DR05-D。雏菊是意大利的国花,和意大利三色旗组合在一起,让DR05-D成为系列最具人文风情的一款。清新而亮眼的配色,用在男表里颇为大胆,但很合适春夏佩戴。

  DAVIS ELVIN的春季主打新品——DR05-S

  我们重点欣赏一下DAVIS ELVIN的春季主打产品——DR05-S。据悉,DR05-S的S是Surmount(超越)。DAVIS ELVIN一直不断寻求新的突破,超越自己,而DR05-S就是最好的实力证明。

  全新的白色碳纤维复合材质打造酒桶形表壳,在现在市面以黑色碳纤维复合材质为主的腕表中,明亮大气的白色让人眼前一亮,材质本身拥有的质感带来和以往完全不同的视觉体验。高性能的碳纤维复合材质轻盈而坚固,可以让机芯得到妥善保护。经过哑光处理,表面更具观赏性,而且质感细腻。表壳上数条黑色线条的处理,带着一丝渐变的效果,让白色的表壳层次感更为丰富。

  无论是契合新品主题的现场布置,新品带来的惊喜,还是模特走秀的创意环节,DAVIS ELVIN都交出了超越预期的答卷。在一些细节处理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他们的用心,期待接下来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标新立异的腕表。

 
 
 
 上一篇:夏日趣味横生 Marimekko印花包袋文艺又时髦
 下一篇:未来可期,龙大肉食2020年业绩报告出炉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