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Coach蔻驰迎接秋日 开始一场秋日畅想

 
时间:2021-09-09 14:32:12  来源:蔻驰  作者:
 

  度过了绚烂夏日,秋日的微风在清晨拂来,取出寄存在 COACH的环游梦想,即刻焕新启航,一起 GO ROGUE。出发吧!领略环游之旅的意趣丛生,开始一场秋日畅想,下一刻,重塑经典型格。

  在纽约实现惬意漫游,精致的现代都市,感受满满高质感。身着复古慵懒的毛绒外套,增添秋日暖意Jennifer Lopez在现代都市洋溢出蓬勃朝气ROGUE手袋经典重续融入,Signatured提花织布材质和全新色调玩转搭配法则,风格自由。

  在上海品味童趣格调,掀起时尚风云的中心,玩转小资情调。缤纷亮色,发射专属俏皮感魔都风云启动,时尚秀场就绪看雎晓雯激活天真烂漫的想象力ROGUE,手袋延续方正轮廓的简约设计更有可爱动物大集合,玩趣之气跃然而出畅游奇妙世界之旅。

  在伦敦演绎独有魅力,高贵优雅的复古意境,尽显摩登格调。身穿红色长裙,肩披棕色外套融入温柔气息的雅致色调Kate Moss)尽显女性魅力搭配鹅卵石皮革纹打造的经典 ROGUE巧妙融汇了实用主义,赋予穿搭灵感巧思以创新加持,演绎多元造型。

  在北京感受经典回归,自然风韵与人文风情的城市记录着风光。身着菱格毛衣外套马哲邀你感受秋日空气里的纯净气息搭配鞣制皮革打造全新升级的 ROGUE手袋奢华质感应运而生多功能设计+超大容量,成就王单品。

 
 
 
 上一篇:GIADA 尽显高知女性的高雅大气 创造气质成衣
 下一篇:休闲职场穿搭 歌米裳为工作日增添乐趣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