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全新限量“海神绿”破浪来袭,沛纳海再度刷新手表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2-06-02 18:07:23  来源:  作者:
 

  如今,腕表对于个人而言不仅是实用的计时工具、优雅的配饰,更是个人身份形象、品位气质的象征。例如,在职场中,一块合适的腕表往往能帮助我们塑造个人专业、严谨的形象,成为“气场”的重要加持。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腕表资讯及手表品牌排行榜的变化。近期,意大利高端腕表品牌沛纳海宣布在推出限量为500枚的全新LuminorQuaranta Verde Militare庐米诺系列腕表(PAM1304),消息一出,便引来了无数表迷的关注。

  作为沛纳海的标志性系列,庐米诺Luminor是腕表界独树一帜的传奇经典。此次将要推出的全新绿表更是buff加满,辨识度超高。在表圈有一个公认的规律,那就是“逢绿必火”,各大知名腕表品牌也均推出过绿色表款,有灵动活泼的荧光绿、清新可爱的青草绿、优雅高贵的墨绿……可谓是绿得“五彩斑斓”,而沛纳海此次推出的LuminorQuaranta Verde Militare庐米诺系列腕表(PAM1304),还被冠以“海神绿”之名,风格鲜明,浓郁而复古的哑光绿色极具感染力,就像自深海破浪而来的勇士,呈现出独一无二的美学魅力。

  其实,“绿色”和沛纳海自创立之初起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沛纳海于1860年代诞生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自此,沛纳海便成为了佛罗伦萨高级钟表的代名词。而随着沛纳海开始对深海的探索,无畏的“海洋”精神就被开始沛注入在沛纳海的品牌基因里。早在1949年,沛纳海就率先将一种以氚为基础的“Luminor”夜光材料引入高级腕表,这种材料会在黑暗中发出耀眼的绿色荧光,无论在水底或是暗处,都能让时间清晰可见,这也是庐米诺系列Luminor命名的由来。一个多世纪以来,沛纳海也曾推出过多款以绿色为主色调的经典腕表。

  而此次推出的全新“海神绿”更是呈现出了沛纳海非凡的美学高度,以独树一帜的绿,彰显着沛纳海与众不同的品牌气质。该表款延续了这一传奇系列的标志性美学元素,包括磨砂表壳、与表壳一体铸造式表耳、抛光表圈和表冠护桥装置,直径40毫米的枕形表壳散发出耀眼的精钢光泽,与三明治绿色表盘形成利落的对比,夜间,绿色荧光随着跳动的指针闪烁腕间,与哑光表盘相映成趣,极具艺术张力,让人百看不腻。

  值得一提的是,腕表搭载P.900自动上弦机芯,厚度仅4.2毫米,且结合了日期显示功能和三天动力储存,防水深度约100米,完全满足日常佩戴需要。随附装饰同色缝线的绿色鳄鱼皮表带,搭配梯形磨砂精钢表扣,并采用品牌快拆表带系统,无需工具轻松更换表带。

  无论从颜值还是机械工艺的角度来“审视”这款全新“海神绿”腕表,沛纳海无疑又创造了一款极具品味和辨识度、兼具质感与休闲之美的又一创新力作,再次向广大表迷展示了沛纳海位于手表品牌排行榜前列的品牌实力。

 
 
 
 上一篇:畅销四十余年,“特别年货”郁美净凭什么打动一代代中国妈妈?
 下一篇:春日潮服| lovememore让运动装焕然一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