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荣成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为健康护航

 
时间:2019-08-23 10:09:20  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作者:
 

  今年以来,荣成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开展了专家会诊、住院绿色通道、复查提醒等服务,为来检患者提供专业的就医平台,节省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针对近年来肺癌发病率日益增高的情况,健康管理中心开设了我市首家肺结节门诊和肺结节会诊中心,致力于肺部结节的良恶性鉴别诊断与肺癌的早发现早治疗,为患者提供一站式的诊疗服务。对疑难病例,组织院内多学科会诊和院外专家会诊,患者可自选专家进行手术。该院还定期邀请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研究所、北京医院等全国知名专家来院坐诊、手术,帮助来检者发现疾病隐患,做到未病先防。

  该院本着积极主动筛查与及时诊治疾病的目标,以健康管理的权威性、科学性、普及性和公益性为坚守,积极采取措施把体检早期异常指标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不断指导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提高生活质量,预防疾病发生。

 
 
 
 上一篇:即墨区“医保开放日”活动举办
 下一篇:福瑞股份平遥肝炎筛查义诊活动成功举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