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曲阜防山卫生院中医药养生知识“走进镇机关”

 
时间:2019-11-11 10:48:52  来源:  作者:刘新红 屈楠
 

  近日,曲阜市防山卫生院为促进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开展和疾病预防控制能力的提升,由分管院长组织相关科室人员走进镇机关举办了中医养生及中医保健健康知识讲座。

  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有着西医所不能比拟的优势,但由于种种原因现如今出现了中医知识碎片化、中医养生知识泛滥化的现象,养生节目的良莠不齐造成了大家对中医知识的种种误解。针对这一社会现象,中医康复科颜大夫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医养生的基本知识和理念,倡导大家用理性的角度去看待中医养生。同时他重点介绍了时行感冒、高血压穴位按摩、颈肩腰腿痛病的预防和治疗等相关知识。

  曲阜市防山卫生院院长裴成志围绕该院中医治疗典型案例及相关惠民政策进行介绍,倡导大家充分了解、合理应用看病就医相关惠民政策,引导大家使用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中医药传统方法为辖区群众提供预防养生、疾病治疗、健康保健服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讲座,不但普及了正确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使大家领略到中医的神奇和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并能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

 
 
 
 上一篇:福瑞股份FibroScan检查应作为丙肝患者长期观察指标
 下一篇:更年期女性如何保持好身材?教你4招很管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