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岚山区巨峰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一氧化碳中毒现场演练

 
时间:2019-12-31 09:21:06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近日,岚山区巨峰镇中心卫生院急救科举办了“一氧化碳中毒”医疗救治应急演练,以提高医护人员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急救能力。

  演练当日14时,该院急诊科接到电话称:巨峰镇尚家庄村有夫妻二人在家因烤木炭火导致昏迷,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请该院出诊救治。该院紧急启动《应对一氧化碳中毒的应急预案》,并上报医务科主任及护理部主任。相关人员火速赶到急诊科协调指挥。急诊科接到指令后,在规定时间内迅速到达,立马开展抢救工作,同时通过患者邻居了解情况。

  演练从接案出诊、到两名“伤病员”得到合理分诊、住院治疗及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总共用时不到1小时。演练结束后,护理部主任对每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点评,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一氧化碳中毒救治演练,该院整体的急救应急能力得到了锻炼,进一步规范了应急制度和流程。增强了该院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完善了应急保障体系,为今后有效应对、处理突发性救治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通讯员 万艳)

 
 
 
 上一篇:青岛市立医院启动便民购药服务 避免患者医院聚集交叉感染
 下一篇:口臭是怎么回事 口臭应该如何应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